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能放冰箱嗎?茶葉能放冰箱嗎?

有的人為了防止茶葉受潮,就會將茶葉放到冰箱裡保存。 但是,並非所有茶葉都能放入冰箱中保存。

如果保存時間短,又可以隨時喝的話,可以將綠茶放入冰箱中保存,冰箱溫度調到5攝氏度左右即可。

但如果是沒開封的茶葉,想保存一年以上,應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。

為了防止茶葉變成冰箱的「除臭劑」,在茶葉放入冰箱之前要密封包裝,然後在包裝內裝入足夠的專用保鮮劑,包裝最好用鋁箔複合材料的袋子。

正常情況下,除了綠茶,福鼎白茶、烏龍茶、紅茶、茉莉花茶這些茶可以不用放在冰箱裡保存。

而白茶、普洱茶在常溫下保存就可以;烏龍茶和紅茶中多酚類物質的含量比較低,陳化變質的速度比較緩,比較容易貯藏;花茶具有濃郁的花香味,在低溫下保存反

而會抑制它的香氣,因此只需要放在乾燥、密封、避光、避異味的容器中,就可較長時間保存。









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5高山冬茶真空紫金批發組(40入)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6冬片比賽茶真空琉金包(1入)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6冬片比賽茶真空琉金包(5入)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6冬片比賽茶真空琉金禮盒組(10入)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6冬片比賽茶真空琉金量販組(20入)



【梨池香】鹿谷總統級凍頂烏龍茶40盒+專利旋轉壺



【喝茶閒閒】優採半熟金萱茶 超值茶葉禮盒(2組共1斤)



【好樂喉】台灣高山烏龍茶─緋紅單葉五分-共2斤



【喝茶閒閒】青韻手捻金萱茶 超值茶葉禮盒(2組共1斤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※大禹嶺位台灣中心,中央山脈平台,森林圍繞,是緯度最高的茶區,氣候冷涼,冬季下雪,日夜溫差大,土壤有機質含量豐富,因為氣候、土壤、環境等優質先天條件,才能出產最高級的茗品

    ※由於冬季時溫度時常在0度以下,年平均溫度不過20度,這種環境之下使得茶葉生長緩慢,一年只有春尾及秋末兩季各採收一次,產量相對稀少。

    大禹嶺茶特色

    茶農自產自銷、以最低之價格讓顧客可以喝到品質最好的茶。
    ※湯色蜜綠顯黃,凝膠聚香甜,有特殊的「高冷香」。

    ※滋味甘潤滑軟,甘醇濃稠,喉韻強,耐沖泡。
    ※咖啡因單寧酸含量少。
    ※芽葉柔軟、葉肉厚、果膠質含量高。

    加贈精緻茶海*1個(款示隨機)






  • 商品組合:大禹嶺茶
    重量/容量:150g*12罐
    成分:茶葉
    產地:台灣高山茶
    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    有效期限:二年


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玉山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鹿谷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梨山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大禹嶺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合歡山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阿里山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杉林溪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奇萊山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手搖飲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茶的魔手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50嵐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泡茶器具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泡茶杯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如何泡茶教學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泡茶步驟教學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冷泡茶瓶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陶壺泡茶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茶盤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茶几搭配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清心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貢茶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I DO】隔熱玻璃壺杯組



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-平蓋



Artist 台灣製玻璃茶葉快速沖泡壺400cc-2入



【妙管家】600cc高質沖茶器 HKP-600



Artist 台灣製玻璃茶葉快速沖泡壺800cc



【Peter Rabbit 】比得兔兄妹 玻璃咖啡壺 750ML



HARIO 迷你碧綠冷泡茶壺700ml / MDN-7GP



簡單沖泡杯750ml 時尚沖泡杯 沖茶杯 茶壺 茶杯 泡茶



天王POT簡單沖泡壺900ml 茶壺 茶杯 泡茶 過濾杯 時尚沖泡杯 沖茶杯



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CP值超高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使用心得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分享文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嚴選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大推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那裡買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最便宜,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心得分享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熱銷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真心推薦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破盤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網購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網路人氣商品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評價,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試用文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部落客大推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部落客推薦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開箱文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優缺點比較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評估,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共12罐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hzfk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